close

呆呆姸就像一般小孩一樣長大,一直到一歲多後發現肚子鼓鼓的

我帶他到診所給醫生看,醫生一開始都說只是脹氣沒什麼

我想說脹氣的話那就幫他按摩肚子,直到她兩歲三個月我發現

他脹氣好後左右邊肚子不一樣大,我才帶她再去給醫生看

醫生說不對勁後去照超音波後才發現腎臟病變長了一顆16公分的威爾姆氏腫瘤

因為身體很小所以腎臟的腫瘤擠壓到其他器官,趕在三天後開刀,犧牲掉一顆腎臟!

在他住院的期間任何沒有消毒過的東西都不能讓他用,

還有食物也需要經過高溫殺菌後才能吃,所有東西都要煮熟、殺菌後才能食用。

兩個禮拜後出院後,開始化療的工作,原本胖胖的呆呆妍越來越瘦!

幾個月後,因為呆呆妍不能踏出家門,我也在呆呆研發病後把原本的工作辭掉,

但由於呆呆妍的醫療費及呆呆妍的小姊姊的學費,我把呆呆妍託給娘家媽媽顧幾小時,

我去學手工皂跟老公一起負擔家裡的經濟。

雖然呆呆妍到現在身體的狀況比較穩定,但我不希望任何有毒物質在靠近呆呆妍

所以我從不太在家煮飯到現在天天在家煮飯

把家裡所有化學清潔劑(包括洗髮精、沐浴乳)全部丟掉

改用我自己做的天然手工肥皂,我希望我的手工肥皂不只是適用於呆呆妍

我也希望你們能用手工肥皂跟我一樣愛護你的小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